日博体育

数字科协协同办公平台 |  移动端 |  EN |  公务邮箱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党校西城区普天德胜楼宇科协分校揭牌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北京市科技教育中心(日博体育党校) ??发布时间: 2023-11-27

11月22日,日博体育党校北京普天德胜孵化器楼宇联合科学技术协会分校(以下简称“普天德胜楼宇科协分校”)揭牌仪式在普天德胜会议中心举行。揭牌仪式由日博体育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协指导,市科协党校、市科协创新服务中心、北京普天德胜孵化器楼宇联合科协主办,北京市西城区科协给予大力支持。

日博体育一级巡视员何劲松与北京普天德胜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举忠共同为分校揭牌,市科协党校常务副校长王立新,西城区科协党组书记马忠,中国电科集团发展规划研究院部门副主任刘凌旗,市科协党校副校长孙涛,西城区科协副主席李宇涛,北京普天德胜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邓昊以及5家科协党校分校代表出席,40余名普天德胜楼宇科协企业技术高管和科技工作者参加。

何劲松在致辞中表示,成立市科协党校分校既是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市科协关于党校建设指示的实际行动。他强调一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在学习宣传贯彻日博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细”功夫;二要始终坚持质量立校,在打造特色一流高水平党校上下“苦”功夫;三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上下“实”功夫。分校要利用好特色资源,在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上做好示范作用。

刘举忠表示,普天德胜楼宇科协分校的落地既是一份无比崇高的荣誉,更是一份坚持党建引领园区科协建设的责任。普天德胜楼宇科协将继续在市、区科协的领导下,依托“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创新基地”科创资源,充分发挥分校在服务科技企业和驱动科技人才中的政治动员、引领、教育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打造央企-高校-产业园联动的科技成果转化协同创新平台,细化科技工作者服务,优化“政产学研金介贸媒”融合的创新生态,打造有温度、可信赖、有活力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在揭牌仪式后,刘凌旗以“人工智能发展与网络空间安全演进”为题为普天德胜楼宇科协分校作第一讲。刘凌旗谈到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改造信息化生产关系、提升生产力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安全问题,人工智能是安全的革命,人的关键性参与难以动摇,智能也将成为安全内在属性。

普天德胜楼宇科协分校的落地也将为日博体育、日博体育党校、中国电科科协、西城区科协的多方联动搭建平台并形成合力,从而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