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

数字科协协同办公平台 |  移动端 |  EN |  公务邮箱

北京卫生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信息来源: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北京卫生职业学院科协 ??发布时间: 2022-12-12

12 月 7 日,北京卫生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线上召开。日博体育党组成员、副主席孟凡兴,北京卫生职业学院校长付丽、副校长王梅出席会议,北京卫生职业学院科研与教育督导处处长韩悦主持会议。

孟凡兴对北京卫生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高校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在链接科技资源与教育资源,促进教学发展、服务人才培养、激发科技创新中将大有可为。希望北京卫生职业学院科协有效发挥高校科协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四服务”职能,团结带领科技工作者当好首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介绍了前期筹备和选举工作,宣读了北京卫生职业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北京卫生职业学院院长付丽当选为第一届科协主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