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

数字科协协同办公平台 |  移动端 |  EN |  公务邮箱

门头沟区科协2022年公民科学素质普及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向阳东里社区

信息来源:门头沟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22-10-21

为进一步提高门头沟区社区居民的科学素养,引导广大群众参与2022年公民科学素质大赛活动,从而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19日,门头沟区科协走进向阳东里社区,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科学素质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介绍2022年公民科学素质大赛的活动主题和参与方式,耐心讲解答题的操作流程,面对面、手把手地教老人们如何使用智能手机扫码答题。在介绍完毕后,进行了科普知识现场互动竞答,活动充分调动社区居民的参与热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题目内容涵盖食品安全、疾病预防、应急避险、环境保护等内容,让社区居民在参与答题的同时,学习到更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普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熟悉、了解并掌握科普知识,自发地认识到科学知识的重要性,激起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形成了尊重科学、学习科学、运用科学的良好风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