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

数字科协协同办公平台 |  移动端 |  EN |  公务邮箱

北京应急管理学会

信息来源:北京科协 ??发布时间: 2022-10-16

北京应急管理学会

 Beijing Association of Emergency Management


北京应急管理学会成立于2016年,是由在京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应急管理领域专家学者联合发起、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学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北京市应急管理局,登记管理机关是北京市民政局,党建工作机构是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党建工作处。学会现任第二届会长为高建村(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安全工程学院教授),秘书长为尤秋菊(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系统工程研究所)。

学会宗旨:团结北京市高校、科研院所和应急管理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围绕北京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领域,开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为完善北京市应急管理体制与机制、加强应急管理法制建设、提高政府应急管理科学化水平、提升全社会风险防范与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供理论支撑与决策咨询服务。

业务范围:开展政策宣传、专题调研、专业培训、科技创新研发、学术讲座、成果推广、展览展示、对外交流、咨询服务、承办委托、编辑专业刊物。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32号甲1号安全大厦  100012

联 系 人:尤秋菊

办公电话:010-84846457

微信公众号:aqkxd520(安全科学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