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

数字科协协同办公平台 |  移动端 |  EN |  公务邮箱

北京工程师学会

信息来源:北京科协 ??发布时间: 2022-10-16

北京工程师学会

 THE BEIJING INSTITUTION OF ENGINEERS

 

北京工程师学会成立于2020年,是由北京地区工程技术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及有关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学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登记管理机关是北京市民政局,党建工作机构是中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办事机构支撑单位是日博体育创新服务中心。学会现任第一届理事长为贺克斌(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秘书长为许炜(市科协创新服务中心主任)。

学会宗旨:团结北京地区的工程科技机构和工程科技人员,传播工程科学知识,推广工程科学技术,促进知识与理念的交流;为会员提供工程界前沿发展、继续教育和职业指导等多元化的服务;加强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提升北京工程界专业化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和社会服务;维护会员基本权益和社会声誉,促进工程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工程事业科学发展;积极参与并实践推进建立与国际接轨的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方面的有关工作。

业务范围:开展工程科技领域的学术交流、专业培训、展览展示、咨询服务、技术成果转化与推广、科技评价、调查研究、对外交流、编辑专刊、科学普及、承办委托等工作。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6-510室

联 系 人:陈婧

办公电话:010-67330332

微信公众号:北京工程师学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