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

数字科协协同办公平台 |  移动端 |  EN |  公务邮箱

北京电机工程学会

信息来源:北京科协 ??发布时间: 2022-10-16

北京电机工程学会

 Beijing Society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北京电机工程学会成立于1963年,是由北京市能源电力工程领域的科技工作者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学会的业务主管单位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登记管理机关是北京市民政局,党建工作机构是中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办事机构支撑单位是华北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学会现任第十届理事长为于德明(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秘书长为高舜安(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学会宗旨:团结和动员广大电机工程科学技术工作者,坚持民主办会,倡导学术自由,坚持和发扬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优良作风,繁荣北京电机工程科学技术事业,促进电机工程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电机工程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提高,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业务范围:组织学术交流、开展科技培训、进行科普宣传、开展发供电企业、发电厂并网运行、电网调度系统安全性评价工作、承担科技咨询服务、编辑出版学术资料。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地藏庵南巷1号

联 系 人:王馨 邓春

办公电话:010-88072016

微信公众号:bjdjgcxh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