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

数字科协协同办公平台 |  移动端 |  EN |  公务邮箱

北京粉体技术学会

信息来源:北京科协 ??发布时间: 2022-10-16


北京粉体技术协会

 Beijing Society for Powder Technology

 

北京粉体技术协会成立于2008年,是由北京市粉体技术领域的科技工作者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学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北京市民政局,党建工作机构是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委员会,办事机构支撑单位是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学会现任第三届理事长为高思田(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秘书长为李增和(北京化工大学教授)。

学会宗旨:协会的宗旨是通过组织国内外学术会议、出版学术期刊和专业书籍、开展科普和继续教育、制定标准和产品质量比对活动等,促进中国粉体工业的发展,并向有关部门反映会员单位的意思和要求,维护其合法权益。通过学会搭建的交流平台,促进颗粒学技术的交流和发展,为首都科技建设作出贡献。

业务范围:开展粉体技术相关理论研究、学术交流、成果展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承办委托、编辑专刊。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7号  100142

联 系 人:李增和 高原

办公电话:010-88417670

网    址:www.bjspt.or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