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

数字科协协同办公平台 |  移动端 |  EN |  公务邮箱

北京珠算心算协会

信息来源:北京科协 ??发布时间: 2022-10-16

北京珠算心算协会

Beijing Association of Abacus and Mental Arithmetic

 

北京珠算协会是1980年2月22日经北京市财税局提议,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2006更名为北京珠算心算协会(以下简称北京珠协)。北京珠协是由热爱珠算文化,愿为弘扬祖国传统优秀文化,保护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科技教育工作者、教育实体和社会团体组成的从事珠算、珠心算科普教育及学术研究的群众性、区域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协会业务主管部门是北京市财政局,登记管理机关是北京市民政局,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团体会员。协会现任第七届理事会会长为张宏宇(北京市财政局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樊子慧(北京市财政局财政监督检查分局二级调研员)

协会宗旨: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日博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恪守公益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加强诚信自律建设,诚实守信,规范发展,提高社会公信力。

业务范围:开展珠算心算专业研究、成果鉴评推广、专业培训、科技开发、咨询服务。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玉芙胡同11号405房间

联 系 人:闫迅

办公电话:010-63296960

电子邮箱:769998459@qq.com    

微信公众号:北京珠算心算协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