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

数字科协协同办公平台 |  移动端 |  EN |  公务邮箱

“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北创新发展”再次走进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

信息来源:北京数字科普协会 ??发布时间: 2021-10-22

10月19日,来自北京地区高校、科研院所的5名科技工作者根据企业提前提供的技术需求,前往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县高新区分别到大厂回族自治县合世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河北乐恒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河北华氏纪元高频设备有限公司、廊坊京磁精密材料有限公司和英辉(大厂)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实地考察和调研,就“房车车门设计” “MVR系统FC结晶器结构设计”“大功率射频介质加热设备设计”“稀土金属靶材熔炼”“模拟不同车型安装需求的机械结构设计”等项目进行了交流,与企业管理层座谈,与技术员现场交流,充分了解当地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革新和改造、生产和工艺中的实际问题,并现场开展技术指导服务,解决企业技术需求问题,并商谈了合作意向。北京数字科普协会与大厂县高新区管委会还就高新区发展融资事项进行了初步商谈,了解了高新区融资的有关政策和形式,高新区方面希望协会继续在此方面协助寻找融资资源,加强沟通和联系。

此次活动是继7月份日博体育、河北省科协联合主办的“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北创新发展暨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京冀对接会——廊坊市大厂县专场对接洽谈会”后,在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指导下,由北京数字科普协会与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科协再次共同举办的“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北创新发展走进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活动。

考察调研活动中,北京数字科普协会与大厂回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协会还就今后继续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洽谈,后续在技术推广、科技攻关等方面继续开展合作。协会也将持续跟进北京专家与大厂企业的后续合作,努力促成首都优质科技资源、科技成果和科技项目在大厂县的落地开花。

此次活动也是北京数字科普协会党建工作小组发挥协会科技专家优势,服务京津冀企业创新发展,解决企业发展技术需求开展的党建系列活动。协会将继续汇聚首都科技社团人才智力资源,走进更多有技术需求的高科技和中小企业,为首都科技创新资源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