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

数字科协协同办公平台 |  移动端 |  EN |  公务邮箱

北京学会学研究会

信息来源:北京科协 ??发布时间: 2008-10-27

  通讯地址:北京市永外西革新里98号
  邮政编码:100077
  联 系 人:武铁成
  电    话:010-87810506、010-67235026(传真)
  E-mail:tiecheng0101@yahoo.com.cn
  wutiecheng1@sina.com.cn
  理 事 长:贺慧玲
  监 事 长:孙 铭
  秘 书 长:刘晓勘
  单位简介:
  北京学会学研究会是经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批准成立,北京市社会团体行政主管机关核准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法人的学术性群众团体。北京学会学研究会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
  创立时间:1996年3月20日
  历史沿革:北京学会学研究会是北京地区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学会研究方面的专家、学者及广大学会工作者的群众团体,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与北京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共同发起,经北京市社会团体行政主管机关核准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法人。旨在团结和联系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两界的学会研究与管理专家,开展对学会学的研究与交流,探索学会改革发展规律,促进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结合,加强学会之间的联合与协作。自96年成立至今,研究会在课题调研、学术交流、知识更新与培训、为会员服务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尝试。
  第一届理事长为张大力,第二届理事长为贺慧玲。现为第三届理事会。
  宗旨:在我国已经加入WTO和各行业改革不断深入的新形势下,切实抓住和驾驭科技社团所面临的发展机遇,以改革为动力,推进科技社团制度创新与管理创新,为使科技社团真正成为现代科学成果传播、交流的重要渠道与科技创新的孵化器,而进行积极探索和不懈努力。同时促进各学科、各学会的了解与沟通,达到相互支持与合作的目的,为首都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常设机构:北京学会学研究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